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关于对参与救灾复产重建园林绿化企业进行表扬的通报

日期(2017/12/25 10:54:35)|浏览()|来源()

各园林企业:

台风“天鸽”、“帕卡”相继袭击我市,给我区园林绿化造成严重灾害。台风无情,人间有爱。我市各园林绿化企业以大局为重,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积极投身救灾复产活动,全力进行抢险救灾、恢复生产,将天灾造成的破坏和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为我区园林绿化的救灾复产工作作出了贡献。

为表彰先进、发挥优秀企业的先进作用,进一步增强各园林企业的凝聚力,根据《珠海市市政和林业局关于要求对参与救灾复产重建园林绿化企业进行表扬的通知》精神,现决定对义务参与我区园林绿化救灾复产工作的园林企业进行表扬通报。希望受表彰企业再接再厉,更好地为我市园林绿化事业服务。

附件:义务参与救灾复产工作园林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珠海市香洲区城市管理局

20171110

1297650907.jpg

信息来源 珠海香洲网:http://www.zhxz.cn/zwgk/xxgk_tzgg/201711/t20171121_306846.html